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我校兼职团干部参加 2021 年陕西共青团网络宣传暨新媒体工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11-25 点击数:

近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和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升团干部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着力推动全省共青团宣传思想工作迈上新台阶,由团省委主办、陕西省团校承办的2021年度陕西共青团网络宣传暨新媒体工作培训班在西安举行,团省委副书记贾琳、团校副校长刘晓琴出席开班仪式,团省委宣传部部长闫博主持。各市团委宣传战线负责同志及部分高校、企业团委相关负责人共计约60人参加此次培训。我校团委兼职团干部马佳音参加了本次培训。

48235

本次培训内容涵盖了共青团工作网络宣传和新媒体的各方面,分为专题讲座和交流研讨两个部分。陕西新浪副总经理李鹏鹏做了《赢得青年才能赢得未来》专题报告,西安微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销策划杜洋洋做了《短视频后浪政务抖音号如何蓄力启航》专题报告,B站政务号运营负责人田琳做了《Z世代如何与年轻人沟通&运营交流》专题报告,团省委信息办负责人做了《以“三秦服务卡”推广为抓手实施好“青年回家工程”》专题报告,西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来向武教授做了《网络舆情与危机传播》专题报告;交流研讨中,榆林团市委、宝鸡团市委、安康团市委以及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团委分别做了交流研讨;此外培训期间,全体参训学员一同参加了国家网络安全周“明辨”直播活动。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参训团干部的网络宣传暨新媒体工作的理论素养和实务操作水平,为进一步做好团的新媒体工作,立足团内,立足青年需求,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好思想引领和舆论引导工作夯实了基础。(单位:校团委新媒体中心;文图:马佳音;审核:白澍)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