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研支团】西安外国语大学第24届(2022-2023年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选拔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1-09-15 点击数:

根据团中央下发《关于组建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2022—2023年度)研究生支教团有关工作的通知》(全国项目办发〔20215号)文件精神,以及《关于印发〈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第24届(2022—2023年度)研究生支教团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西外团发〔202112号)有关安排,在全校应届本科毕业生和在读研究生中公开招募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经项目启动、宣传咨询、组织报名、资格审查、学院推荐、校项目办审核等环节,截至9月14日共有28名同学进入最终面试。

9月15日,由学工部·学生处、教务处、研究生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团委组成的评审组对符合条件的28名学生进行了面试选拨,初步确定万馨泽8名同学预入选我校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根据得分情况,从高至低依次选定3名同学为候补成员,若预入选学生因特殊情况无法参加,由3名候补成员按顺序依次递补。具体名单如下:

预录取成员名单:8

排名

姓名

性别

学院

专业

1

万馨泽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汉语国际教育

2

薛俊杰

新闻与传播学院

播音与主持艺术

3

苗朔菡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英语(师范类)

3

赵子怡

艺术学院

戏剧影视文学

5

李晓燕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英语(师范类)

5

窦博乐

新闻与传播学院

广播电视编导

8

马  坤

英文学院

英语

8

连梦源

艺术学院

视觉传达设计

候补成员名单:(3人)

顺序

姓名

性别

学院

专业

1

张雨晨

新闻与传播学院

新闻学

2

李婉婷

旅游学院

旅游管理

3

强  珊

艺术学院

动画

 

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9月15日至9月21日。如对以上结果有异议,请将意见反馈至校项目办。

 

人:赵润康

联系电话:85319754

联系地址:长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10室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20219月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