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网站首页 | 团委概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文件讲话 | 媒体聚焦 | 专项工程 | 团学组织 | 资料下载 |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大事记>>正文
2017年我校荣获第十八届中国科协年会志愿服务优秀组织奖
2017-03-06   审核人:   (点击: )

2017年3月4日上午,陕西优秀青年志愿者表彰暨全省注册志愿者培训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在长安大学渭水校区举行。我校荣获第十八届中国科协年会志愿服务优秀组织奖,57名志愿者被授予“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以“创新发展·科技引领”为主题的第十八届中国科协年会,由中国科协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共有两院院士和国内外科技工作者代表共约2400人参加。我校受组委会委托,共选拔出283名优秀志愿者在11名带队老师指导下,圆满完成了年会的全部志愿服务工作。我校师生专业的服务、良好的形象、辛勤的汗水赢得了组委会及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我校志愿服务以广大青年为依托,以促进青年的健康成长和发展、社会的不断进步为目标,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服务宗旨,以“心手相传,微笑志愿”为服务口号,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充分发挥“外语+志愿服务”优势,为大型赛会提供翻译等志愿服务,打造了独具特色的志愿文化品牌,为地方经济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校团委)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2017年我校荣获第十八届中国科...

 

尚无内容。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