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英文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团学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26 点击数:

1225日中午1240分,英文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团学总结大会在SA204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单升军老师,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梅老师,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李哲老师,全体辅导员以及各团学组织代表100余人共同参加了此次会。会议由团委组织部部长曾凯旋主持。

大会第一项,全体成员齐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接着,大家一同观看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活动总结视频。一段精心制作的暖心视频从思想政治教育、校园文化品牌活动、就业指导与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等方面带大家回忆了本学期学院团委开展的各项活动使大家真切感受到了英文团委这个大家庭的点滴收获。随后,创新创业协会主席阳蓉和组织部干事高媛婧作为团学代表向大家分享了她们本学期的成长与收获以及对学院感谢和美好祝愿。

精彩分享之后团学组织代表进行工作述职。研究生学生会主席高梁、学生会主席陈欣悦、团委副书记李扬、罗梦楠主要从思想引领、团队建设、学术活动、创新创业、文体活动、志愿服务这个方面对本学期所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学期工作进行展望。工作述职高度凝练,内容丰富,亮点突出,充分体现了英文学院团学干部意气风发,齐心协力的工作态度和对团学工作无限热爱的纯粹情怀。

最后,党委书记单升军总结讲话。他首先对英文学院学生干部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英文学院近年来团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鼓励全体学生干部在以后的工作中,增强创新意识,加强工作中的合力,强化工作中的交流与协作,不断增强英文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他在讲话中深刻阐释了学生干部的内涵,引导大家要以学习为第一要义,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事业心做同学们不愿做,不能做,不想做的事情,要在荣誉和评奖面前勇于退让。同时,党委书记单升军老师对英文学院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希望: 第一,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坚定理想信念;第二,打牢干事创业的底子,练就过硬本领;第三,挑好攻坚克难的担子,勇于担当作为;第四,走好服务同学的路子,锤炼高尚品德。

此次大会不仅给英文学院团委本学期各项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而且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团干的工作热情,极大地增强了团委成员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归属感,同时也激励英文学院团委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增强英文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服务英文学院学子,为我校共青团事业贡献力量。(供稿单位:英文学院团委文:李扬;图:刘阳审稿:李哲)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