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商学院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8-11-14 点击数:

2018年11月14日,商学院党委于G210举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陕西省教育系统先进事迹专题学习。此次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周龙教授主持,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这次会议主要是根据学校《关于在全校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精神,从而达到深入贯彻并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做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的目的。

在这次学习会中,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通过事迹介绍,专题采访视频等方式先后了解了西北大学侯伯宇教授、西北工业大学陈士橹院士、陕西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小麦种植专家赵瑜教授以及响应国家号召西迁的交大师生们的先进事迹,他们自身的勤奋追求、无私奉献,表现了与党同心同德的高尚情操,共同铸就了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在他们身上所共同体现出的是“胸怀大局”的精神写照,是一代中国知识分子响应党的号召为建设祖国西部而无私奉献的壮丽凯歌。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在学习完这些优秀事迹后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员,一定要继续发扬红色精神,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决心在工作和学习当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先创优,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结束后,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的深刻涵义,希望全院教职工党员能更好的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教书育人的伟大事业之中以及“双一流”建设的奋斗之中,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争当新时代的奋斗者。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