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俄语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干部作风学习大会

发布日期:2018-11-2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帮助学生干部树立品行端正、作风优良的形象,俄语学院团工委学生会于1122日中午在实验楼SD208召开了学生干部作风学习大会,俄语学院团工委书记姜毅影与全体团学干部共7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学生会办公室部长张博通主持。

会议在激昂的中国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全体人员共同观看学习了党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会议新闻视频。之后,学生会办公室副部长朱萌琳就网上关于四川理工学院及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学生干部出现“官僚化、功利化、庸俗化”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呼吁全体学生干部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她面向全体学生干部宣读了中华全国学联《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

最后,姜毅影老师发表了总结讲话。她强调,对于网络中出现的部分高校学生干部功利化、腐败化的反面事例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能够引以为戒。她强调全体学生会干部应当找准自身定位,牢记学生使命,努力学习,尊重老师,友爱同学。与兄弟院系积极沟通交流,相互协作,树立俄语学院学生会干部的良好形象。姜老师向全体学生干部提出殷切希望,她希望全体团学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远大理想,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展现西外俄语学院学生干部的良好形象和风貌。

会后,学生干部们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严于律己,戒骄戒躁,密切联系同学,坚决杜绝官僚主义,从而达到服务他人及自我提升的目的。(俄语学院团工委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