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西方语言文化学院举办学风月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18-11-29 点击数:

西方语言文化学院为期一个月的学风月活动于2018年11月23日落下帷幕。在JA111教室里,西方语言文化学院成功举办了学风月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为这一个月以来的精彩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典礼当天,党委书记周琳、院长黄楠、副院长贾宝军、学工办主任梁鹿儿、15级辅导员张欢、18级辅导员刘今、西语老师龙敏利、意语老师宋春元、波兰语老师骆昉、波兰语外教帕维尔出席活动。王春雷、王湘铱同学担任主持。

典礼伊始,制作精良的视频带领全体师生回顾了学风月的全过程,了解了同学们一个月以来的努力和收获。随后,科创学习部副部长王浩楠对学风月活动做了详尽的工作总结,指出学风月的主要活动及举办状况,向大家展示了一个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上进的学习部也为同学们展现了团学组织的工作能力和实践精神。

紧接着,18级学生代表黄翰杰上台表达了他在学风月活动中获得的深刻感悟。

随后,周琳书记在致辞中多次表达对学风月活动顺利举行的满意和表扬。周琳书记也多次提及到小语种的学习方法,鼓励大家再接再厉,踏实认真,在学习中体会语言的乐趣。

老师同学致辞过后,是由各语种代表同学带来的诗朗诵《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如音乐般的语音语调把大家带到大洋彼岸的欧洲,感受到各国家的语言文化魅力。

典礼的最后,由各位教师代表为在语音大赛,演讲大赛,书写体大赛,趣味竞赛等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团队和个人颁奖。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大家对获奖团队和个人的认可与由衷的祝贺。

至此,2018年学风月活动圆满结束。希望各位同学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激扬青春,不负韶华,攀登新的高峰,成就更好的自己(供稿单位:西方语言文化学院 文:王艺霏 图:童泽龙 审核:李君妍 夏琰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