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英语教育学院第十二届团工委学生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10-19 点击数:

2018年10月17日,英语教育学院第十二届团工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在行政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全体学工干部、第十一届团工委学生会代表和第十二届团工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英教学院学生会主席于欣仪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奏唱国歌,随后英教学院团工委书记李瑞静宣读了《西安外国语大学英语教育学院第十二届团工委学生会干部任命决定》。 紧接着,各位老师为第十一届团学干部和办公室助理颁发了证书,感谢他们一年来为学院做出的贡献,并激励新一届团学干部学习先进、踏实工作、努力提高综合素质

    英教学院第十一届团工委学生会代表祁鑫同学做了2017-2018学年英教学院团学工作总结,祁鑫从思想引领、制度建设、实践锻炼等方面全面总结了学院取得的成绩和应努力的方向,她认为做好思想引领是团学工作的重中之重,而工作制度是保证工作良好运行的重要保障,她希望新一届的团学干部能时刻牢记使命、遵守制度、不断进步,继续践行英教团学“团结、务实、创新、高效”的工作理念。

    赵静苗同学代表第十二届团工委学生会做了工作展望,她希望全体干部们都能够坚持理论学习、不断提升综合素养,发挥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创新能力、提高团学工作的实效性。各个部门要高效协作,结合学院学生特点和专业特色创新性举办“模拟授课大赛”、“英语风采大赛”、“中华诗词大会”等高质量的学术竞赛和文化活动,丰富学生们校园生活的同时,宣传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赵静苗认为,在新的一年里,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加强沟通、凝聚力量,继续加强宣传力度,提高学院团学的影响力,从而更好地服务于青年学生。

学生干部禹俊辰同学也代表全体学生干部做了表态发言,她提出“责任、奉献、合作”是新一届团学成员必不可少的精神态度。她呼吁全体团学干部应广泛听取意见、做好实践调研,真正地做到为学生服务,以一颗真诚的心,把工作做的更好。

    杨建伟老师代表英语教育学教师对上一届团学干部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激励新一届团学干部要继承英语教育学院团学干部的优良传统,脚踏实地、踏踏实实书写好在西外英教这个阶段的人生华章;并向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认识自己是贯穿每个人一生的课题。希望大家在西外期间能找到自己的兴趣点,对自己有明确定位;第二,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令不行。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处处做好模范带头作用,通过良好的作风树立团学干部在同学们中的威信,更好的为学院工作,为同学服务。第三,作为学生干部一定要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学习是学生的天职,学生干部要在学习上给全体学生做出表率,同时在工作中学会合作、学会借力,要从学生干部的兼职生涯中总结经验从而提升自身能力。

    最后,在赵静苗同学带领下,全体团学干部进行宣誓,伴随着嘹亮的共青团团歌,英教学院第十二届团工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相信新一届的英教团学一定能不断创新、再创佳绩,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供稿单位:英语教育学院网宣部 ;文:张丽均范旭东王鑫;图刘怡鹭 审核:李瑞静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