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旅游学院团工委组织开展“红垒行动”阶段性检查及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8-05-11 点击数:

火红的五月,紧跟着“五四”青年节的热潮,旅游学院团工委于5月6日在教学楼C区417会议室组织开展了“红垒行动”阶段性检查及部署会,会上还进行了团课及团支书工作培训会议。2016、2017级团支书、支部委员会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团工委副书记陈永红主持。

团课是团组织对团员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和团的基本知识教育的主要形式,是本次校团委“红垒行动”的考核内容之一。

会上,陈永红向各班支委会同学总结了上月“红垒行动”开展以来的工作,对5月的团学工作进行了部署,计划在5月开展系列学习及组织建设活动,鼓励同学们在给定的活动主题内多思考、多创新,主张用多种团员新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团学活动。希望通过活动可以引导团员青年自觉传承和发扬红色革命精神,以实际行动发挥团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其次,陈永红为各位团支书做了进一步的工作培训。团支书是班团委的核心,是引导开展班级同学思想建设工作的主力,不仅仅要配合完成团工委下达的任务,还要架起同学们与团的沟通桥梁,大学的团支书,是一份光荣的工作,要负责班级同学对党团的知识的学习和认识,还要做支部同学的思想引领者和工作的先行者。团支书应该真正发挥自身职能,做合格的团务工作者,成为优秀的党的思想的拥护者、传播者和践行者。

最后,预祝我校“红垒行动”顺利开展,也希望院团学活动进行得积极有序,同时希望全院广大青年在“红垒行动”中认真学习、锤炼自己,做又红又专的新时代好青年,做党的有力助手和后备军,祝愿广大青年们成为一个有理想的人,做一个不懈奋斗并不断超越的优秀青年大学生。我们相信,当青年人充满力量时,这便是最好的中国。(旅游学院团工委)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