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工委学生会新学期第一次例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8-03-09 点击数:

3月8日中午12:30,新闻与传播学院第十二届团工委学生会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的第一次例会在JF101成功举行。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工委副书记、2015级辅导员赵桐羽,志愿者队指导老师、2016级辅导员王嘉闻以及新闻信息中心指导老师、2017级辅导员卢文博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学生会主席团依次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安排以及一些重点注意的问题。首先,团工委副书记田梦月分别对其分管的组织部、秘书处、薪火学社布置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并对上学期出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建议,希望能够改进不足之处学生会主席杨咏琳说明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她希望各成员能重视思想建设,加强责任感,改进工作中的不足,进而提高工作能力与工作效率,并准备好团工委学生会的换届工作学生会副主席李博文对其主管的外联部与文艺部提出了工作规划,希望在本学期的工作中避免上学期出现过的问题,办出有特色的活动;学生会副主席王小娅分别对新闻信息中心与宣传部提出了新学期的重点工作安排,希望新闻信息中心能加强思想观念上的建设,稳中求进,宣传部能够更加重视作品的创意与分寸感;杨咏琳安排了学习部和科创部新学期的工作,希望在新学期,学习部要完成好考勤工作,科创部能加强宣传工作。

随后,赵桐羽老师与大家共同讨论了校团委的2018年工作计划,希望各部长能实施好上述各项工作安排,调动部员的积极参与性。其次,对于文化品牌战略的实施,做到稳中求进,利用好与其他院学习交流的机会,改正自身的不足,希望在新学期中能够共同进步。王嘉闻老师提出,希望今年能继续按照要求,办好每一次活动。卢文博老师指出了新闻信息中心在上学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新学期希望新闻中心能提前做好推送计划,及时跟上热点,加强原创内容,并确定好三级审核体系。

至此,新传院团工委学生会新学期的第一次例会圆满结束。(校团委、新闻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