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旅游学院各年级召开诚信考试年级大会

发布日期:2018-01-06 点击数:

随着期末考核的临近,为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净化考场环境,坚决杜绝考试舞弊的不诚信行为,继续对考试不诚信行为采取零容忍态度,旅游学院院四个本科年级先后召开了年级大会和主题班会,学工办主任张波,14级辅导员贾译然、15级辅导员杜涛、16级辅导员常芳、17级辅导员黄杰以及全体本科生参与了本次活动。重点强调了考试注意事项,逐字逐句向学生讲述了学校、国家关于学生考试相关规定,重点是旷考、考试作弊等行为的严重后果。

会上,辅导员通过讲述真实的例子告诫同学们要诚信考试,各种因为考试作弊而被处分的例子让同学们清楚的认识到了考试作弊的危害。还通过讲述身边的例子来告诉同学们诚信对于一个人的学习、事业、交际的重要性,同学们听后受益匪浅。对于17级新生,由于第一次参加考试,辅导员黄杰老师特意邀请了相关专业高年级学习优秀同学进行了考试经验分享。

截止2018年1月5日,院已经完成对所有学生考试说明和诚信考试教育。通过本次活动,把严肃考风考纪目的与意义传达给了每一位同学,不仅使同学们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了考试纪律的严肃性和考试环境优越的不可或缺,更使他们端正了学习态度,改善了学习过程中的不良现象,严正考纪考风,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以诚信展示我们旅游人的良好学风,将诚信美德贯穿于以后学习工作中。分数固然重要,但健康的人格塑造更为重要,学会诚信,收益终生。最后,祝愿各位同学通过努力取得优异的成绩!

诚信考试倡议书

. 全体同学认真复习,积极备考,严肃考纪,争做文明大学生。

. 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党员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

. 同学之间相互监督,互相提醒,制止作弊,弘扬正气。

. 全班同学共同努力营造“守纪光荣,违纪可耻”的氛围,文明考试,诚信克己。

. 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服从监考人员管理。

(旅游学院团工委)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