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西方语言文化学院2018年新年晚会“欧罗巴新纪元”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12-27 点击数:

为展示学院文化,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2017年12月25日晚,西方语言文化学院于JA111举办了2018“欧罗巴新纪元”新年晚会。党委书记周琳老师、院长黄楠老师、副院长贾宝军老师、波兰语老师瞿鹏杰、波兰语外教Paweł(中文名白龙焱)、团工委书记梁鹿儿老师、2016级辅导员王凯老师、东语学院团工委副书记孙运增老师、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团工委副书记张萌老师以及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伊始,周琳老师进行致辞。首先,她对院师生在西葡拉美文学研讨会、荣获暑期三下乡“优秀组织单位”称号等活动中付出的辛勤努力致以诚挚的谢意,并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再接再厉。在十九大的召开下,语言类专业的就业渠道愈加宽广,她激励同学们要提高专业自信,敢于拼搏。最后,她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展翅翱翔、万里鹏程。

 

讲话结束后,伴舞诗朗诵《梦回塞纳》拉开了本次新年晚会的序幕,随后,双人舞《浓情巴黎》揭开了风情万种的巴黎的神秘面纱,惊险刺激的魔术表演《星移罗马》让台下同学惊叹连连,震撼不已。他们在乐器演奏《意听中情》中细细品味指下琴弦与口中乐符相结合的灵动韵律。接着,伴随欢快的音乐,团学全体干部手持中国结为老师和同学送上新年祝福,他们如此热爱生活,又如此激扬向上。轻快悠扬的吉他弹唱《fly me to the moon》,浪漫温情的舞蹈《曳舞生姿》,点燃气氛的歌曲串烧《勇敢的心》,机械帅气的创意舞蹈《暗夜明流》以及活力十足、活力满满的舞蹈《舞待希冀》完美诠释了欧罗巴大陆绚烂多彩的文化。最后,在波兰语外教Paweł与三位波兰语班的同学带来的轻盈欢快的歌曲《przybeizeli do betlejem》中,2018年新年晚会圆满拉下帷幕。

此次晚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增进友谊的平台,更让2017级同学深刻感受到西语大家庭浓厚的文化氛围。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万事顺心,学习进步。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团工委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