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第十二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团学工作会议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7-09-12 点击数:

9月6日中午12时40分,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第十二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团学工作会议在JE210顺利开展。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张莞老师、团工委书记罗杨子老师,以及研究生会各部门干部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团工委副书记赵芳琳主持。

会议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进行,首先,张莞老师对新一届团学干部表示欢迎,鼓励大家在研究生会这个大家庭中继续奋斗,并指出上学年团学工作中的亮点以及存在的问题,还对各位干部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希望大家能能肩负起各岗位职责,踏实高效地完成工作,齐心协力把研究生会的各项工作做好。

接下来,罗杨子老师对研究生会各部门具体工作进行细分,询问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帮助各部门处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对本学期团学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各部门团结协作,在今后的工作中互相配合,共同努力推进工作。

新一届团学干部畅所欲言,研究生会主席张如意安排了本学期团学工作的重点内容,各部门对本部工作的职责、亮点和特色进行陈述,并结合实际情况对工作实际运行中所遇到的困难及时地进行了反馈,对团学工作的开展以及部门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至此,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第一次团学工作会议圆满结束。(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