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团工委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日期:2017-09-12 点击数:

9月6日晚七点,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团工委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会议,东语学院学工办主任季翔老师,辅导员张迪、孙运增、邓婕老师及学院团工委全体干部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学生会主席钱超杰进行下半年工作安排。本着“按部就班,做好本职工作”的原则,东语学院团工委将努力完成中大型活动,增添常规活动的亮点;会议第二项由邓婕老师进行应届毕业生工作讲解,今后东语学院团工委将组织优秀毕业生分享就业经验、进行就业指导,并且为应届毕业生分析当前的就业形势;会议第三项由张迪老师进行新生工作讲解,介绍了接下来17级新生的活动安排;而会议第四项,则由孙运增老师对东方文化传媒中心的工作进行了相关指导部署。

最后,季翔老师宣读了《关于认真做好共青团陕西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候选人预备人选选举工作的通知》,会议全体学生干部举手表决,根据文件的要求选举了候选人。同时,季老师希望全体东语学院学生能做到“上东语的学,做东语的学生,想东语的事”。在今后的团工委工作中,我们也衷心希望每一位东语学院团工委干部,能牢记自己的使命,严格要求自己,竭诚为东语师生服务,用自己的真心,为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做出自己的贡献。(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