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英文学院第十四届文化艺术节顺利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17-06-07 点击数:

为营造健康有益的文化氛围、丰富师生课余生活、增进集体感情、展现英文学子良好风貌,英文学院团工委于五月下旬开展英文学院文化艺术节,历时一周。活动内容主要包括诗歌朗诵比赛、品书会、英语话剧大赛、演讲大赛、听译大赛等多项活动赛事。

活动于5月19日正式拉开帷幕,以“青春、理想、感恩”为主题的诗歌朗诵比赛顺利举办,12个参赛班级用他们各具特色的语言、流畅清晰的表达和丰富动人的情感展现了英文学子热爱青春的情怀、坚定理想的信念和常怀感恩的赤子之心。

5月23日中午,品书会在SA102顺利举办。本次品书会通过王静老师分享巨著《人类简史》中的主要观点,引导同学们进行了多方位的思考,给予了大家许多启发。

5月23日晚上, “Amazing—学贯中西,戏韵青春”话剧大赛顺利于行政楼报告厅举办。比赛当晚,各个参赛节目都彰显了各自的特色,为我们奉上了一场场视觉盛宴。

5月24日中午,英文学院“Marvelous Tomorrow”2017英语演讲风采大赛顺利举办。来自英文学院和英语实验基地的10位选手汇聚于此,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自己对"Tomorrow"的理解,以极富感染力的神态动作和语言表达打动在场的嘉宾、评委和观众,呈现了一堂言语与思想的视听盛宴。

5月25日中午,英文学院“Miraculous”第一届听译大赛顺利举办。比赛共分为三轮,第一轮,剧情听译;第二轮,歌词听译;第三轮,纪录片听译。整个比赛环节中同学们对于基本的翻译知识展现出极大的热情。

5月26日晚上,英文学院举办的第十四届文化艺术节暨毕业晚会在操场顺利举行。本次艺术节的主题为“MAY力英文——书香引路,英文随行”。晚会上,英文学子为大家呈现出丰富多彩的一面,我们不仅有浓厚的学术氛围,更有多才多艺的英文青年。时光易逝,青春不返,毕业生们的一个个瞬间被一次次定格在照片之中,留着他们炙热的汗水,留着他们绚丽的年华,更留着他们对西外的眷恋。

此次英文学院文化艺术节的顺利举办,拉进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交流,增进友谊。是英文学院校园文化活动的总结和肯定,同时也师生展现个人魅力和集体智慧的平台,推动了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英文学院)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