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经济金融学院2014级党支部赴杨虎城将军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日期:2017-04-07 点击数:

为悼念革命烈士,继承先烈遗志,寄托民族哀思,铭记入党初心,2017年4月5日下午,经济金融学院2014级学生第一党支部、2014级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杨虎城将军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经金学院党务秘书兼2014级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瑞娟老师、2014级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徐思老师以及支部部分学生党员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始建于1950年的杨虎城将军陵园系西安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整座陵园翠柏环绕、幽雅整洁、庄严肃穆。下午2时,师生们胸戴白花,满怀敬意地向长眠于此的烈士默哀后,学生党员代表童斌向革命先烈庄严献词,她激励各位党员同志积极进取、坚定信念,把对烈士的深切缅怀转化为强大动力,为祖国建设事业奋斗终身;学生党员代表张萌带领所有党员同志进行庄严的宣誓活动,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陵园工作人员深情、细心的讲解了杨虎城将军的一生,各位党员同志参观了杨虎城陵园纪念馆,祭扫了烈士纪念碑,了解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学习革命先烈们英勇顽强、艰苦卓绝、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和崇高的革命精神。

此次“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清明祭扫教育活动是对党员的一次党性教育,不仅让党员同志进一步知晓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更增强了党员同志的民族使命感和历史自豪感。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历史,以先烈先辈为榜样,坚定崇高的理想信念,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祖国建设事业做出应有贡献。(经金学院团工委)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