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英文学院精英学子交流会英基专场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6-12-01 点击数:

2016年11月30日晚19点,英文学院在SD307&SD304成功召开了精英学子交流会英语实验基地专场

出席的嘉宾有英文学院的优秀学子尚瑞田雅楠张世松屈佳伸和学生会主席柯宣亦张子欣马悦航。此次活动主要内容是2013级的精英学子们现场讲述自己的学习、考研、求职等经历,分享自己独到的经验并解决现场观众的困惑。

交流会在主持人的开场白和往届精英学子交流会的花絮及寄语视频中正式开始。4位优秀学姐学长分别就保研考研、就业、出国、社团社会实践等各方面信息给在场同学做了精彩分享。

首先分享经验的是尚瑞学长。获得国家奖学金并顺利签订工作的尚瑞学长就把握信息渠道、制作简历、努力准备笔试、沉着应对面试工作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他指出我们要有明确的目标,按照目标进行努力。

接下来发言的是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干部并且被保送到中国人民大学读研的田雅楠学姐。学姐分享了自己的学生工作和学习的经历,就如何合理分配时间,如何提高学习工作的效率,如何合理安排学习与工作上的事情展开了详细的说明。

紧接着发言的是张世松学长,他分享了自己在分享爱社团,守望支教和英文学院团工委的社团工作经历。鼓励大家根据爱好参加一些或学术型或兴趣型社团来锻炼自己的能力。

最后是屈佳伸学长分享自己大学这几年成长的经历及经验。学长以新颖的主题着重讲了英语专业的学习中“输入和输出”的问题,在考研专业,出国留学等方向为大家进行了答疑解惑。

每位优秀的精英学子在分享完自己的学习生活经验后,大会进入交流提问环节。现场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就学习、生活、就业等各方面问题进行提问。学长学姐们耐心答疑解惑,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导航指引。

经过了两个小时的深入访谈后,精英学子交流会英语实验基地专场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精英学子交流会既是对大学生生涯规划的一次寻航,也是对不同年级学生的一次亲密交流,使同学们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并激励同学们要珍惜美好时光,勤奋学习立志成才。(英文学院团工委)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