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志愿奉献】我校师生参加2020年陕西省暨西安市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0-01-13 点击数:

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2020年1月11日上午10时,陕西省暨西安市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启动仪式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T3航站楼举行。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陕西省文明办、共青团西安市委、陕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来自铁路、公路、机场、航空、地铁等交通运输单位和部分高校的350余名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我校团委有关同志与25名志愿者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为2019 年度陕西省星级志愿者颁发证书并为青年志愿者代表发放温暖能量包,同时为各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共青团陕西省委书记段小龙对参与春运志愿服务的志愿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勉励青年志愿者要弘扬志愿精神、争做时代先锋,服务平安春运、彰显陕西精神,立足实践之基、展示青年形象,以春运“暖冬行动”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把春运志愿服务工作作为全运会志愿服务练兵作战主阵地,为办好全运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暖冬行动”以“喜迎十四运 志愿暖冬行”为主题,由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发改委、陕西省文明办共同主办,西部机场集团、共青团西安市委、陕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陕西省高速集团等单位协办。“暖冬行动”是新时代共青团具有标志性的示范性志愿服务品牌项目,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以“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为主题,是弘扬志愿精神、引导青少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载体。我校已连续三年选拔百余名志愿者参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的志愿者服务项目,展现了我校青年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志愿精神,今年寒假我校11名志愿者将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实践志愿服务,为营造浓郁的服务春运和喜迎十四运会的文化氛围贡献青春力量。(供稿单位:校团委;文/图:屈晶晶;审核:王娜)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