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我校代表实地调研西安工程大学团学代会工作会议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20-01-09 点击数:

2020年1月7日下午2点,我校团委组宣科谢查莉老师带领我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部长共7人作为代表,前往西安工程大学金花校区实地开展团学代会调研学习工作。西安工程大学团委副书记唐琦老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校团委团务中心成员进行了热情接待。

调研会伊始,西安工程大学团委副书记唐琦老师就西安工程大学团学代会召开背景及学校实际进行了详细介绍。接着,三位西安工程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从学生角度对团学代会进行具体解读,先后介绍了团学代会从筹备至结束的完整流程、学生委员会选举细则、提案制度落实的具体细节、前期调研与议案收集方式等问题,并重点介绍了团学代会筹备期间召开的三次重大会议和审议通过的重要文件。

6306C

我校与会人员认真记录,深入思考了西安工程大学提供的宝贵意见建议,同对方学校代表结合实际情况具体讨论了团学代会主席团成员构成、研究生代表大会和团学代会工作报告的完成等主要问题。同时,谢查莉老师与唐琦老师就两校研究生会工作开展面临的实际问题和工作难题展开专题讨论和经验交流。会议最后,西安工程大学团委副书记唐琦老师对团学代会考察会议进行总结性发言,指出大会召开的关键是要体现重大改革成果。会后,我校代表对西安工程大学的热情接待与细致解答表示衷心感谢,两校将不断加强团学工作的友好合作关系。

通过本次实地访问,我校同西安工程大学以团学代会召开为主要讨论内容,外延至本年度团学改革情况、团省委各项文件落实情况及团学日常工作具体开展的交流,达到了取长补短的效果,本次调研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