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校团委开展冬季用电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17 点击数:

    随着冬季来临,气温降低空气干燥,用电频率不断增加。为确保学生用电安全,西安外国语大学冬季用电检查工作于1216日下午15:40展开。在校团委吴笛老师和马旭立老师的带领下,由校级组织、社团部分成员组成的检查小组深入各个办公室开展了用电安全检查工作。

    吴笛老师和马旭立老师在开始前对本次检查工作做了简要的介绍和说明。随后,检查小组对团委下设的六个学生组织、社团的办公室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在此过程中老师从办公室电器的使用和摆放、插销安全使用问题,到用电火灾隐患等方面做了细致的说明。经过检查,各个办公室用电问题状况良好,极个别存在电器及其他物资混放的问题,都已经进行了现场整改。检查过程中,各办公室值班人员认真聆听,认真记录老师提及的问题,并将在后期的工作中不断完善用电安全。

    吴笛老师最后总结,要加强用电安全防范,提高用电安全意识,做到人走电关。马旭立老师则提醒大家,发现问题要及时上报进行维修,防患于未然,给大家营造一个安全的办公环境。

    本次检查强调了用电安全的问题,提高了大家的用电安全意识。安全无小事,一个安全、舒适的工作环境需要每位同学在心中树立起牢固的安全意识。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