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我校师生参加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志愿服务主题文化标识征集活动发布会

发布日期:2019-12-17 点击数:

2019年12月10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志愿服务主题文化标识征集活动发布会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陕西省筹委会工作人员、高校团委负责同志和志愿者代表、陕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新闻媒体等约10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发布会上,团省委书记、筹委会志愿者服务部部长段小龙就本次志愿服务主题文化标识征集活动相关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陕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苗阜,青年大学生代表彭紫纯先后代表志愿者群体作了表态发言。最后与会领导与志愿者代表共同启动了本次征集活动。来自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张媛媛同学作为丝博会志愿者代表参与了发布会情景朗诵节目表演,展现了我校志愿者的青年风采。

本次发布会旨在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十四运会、残特奥会志愿服务主题文化标识包括志愿服务徽标、主题歌、口号、激励章和志愿者昵称。它是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文化符号和精神标识。此次征集,旨在集全民之力、汇全民之智,设计出一组既能体现 “团结、进步、文明、参与”的全运精神,又能充分体现“平等、参与、自强、共进”的残运会宗旨,并与“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有机结合,充分体现志愿服务意义、文化和特征的文创作品。本次征集活动截止时间为北京时间2020年3月31日18时整。(供稿单位:校团委;文/图:于悦洋;审核:王娜)

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服务主题文化标识征集活动公告: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