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我校成功举办第四届成语大会复赛

发布日期:2019-12-03 点击数:

2019年11月26日晚,我校第四届中国成语大会复赛在JA111顺利举办。本次大赛由我校团委主办,俄语学院团委承办。俄语学院团委书记姜毅影,辅导员方晓梅、何晓出席本次成语大会复赛,与在场全体观众共同观看了比赛。

2269B

大会伊始,由大艺团的同学们为大家带来中国传统曲目《梁祝》,拉开了比赛序幕。表演中,琵琶、竹笛、古筝等中国传统乐器汇于一曲之中,余音绕梁,不绝于耳。

27AA3

经过初赛的选拔,来自我校六个学院的十六位选手站上了本次复赛的舞台。比赛采取淘汰制,十六位选手分为两组进行角逐,最终选出十名选手晋级决赛。复赛共分为“引经据典·溯本源”、“触类旁通·析经典”、“图文并茂·妙趣生”三个环节,主要考察选手们的成语储备量、随机应变能力以及对成语的准确掌握。比赛中,选手们反应敏捷,思维果断,气氛十分热烈。选手们丰富的成语知识储备量令在场的同学们叹为观止,掌声不断。同时,穿插在各环节中的精彩表演也令人心旷神怡,大开眼界。

22D49

经过几轮激烈角逐,比赛共产生来自各学院的十名选手晋级决赛,他们分别是:商学院房驰、俄语学院王有蓉、英文学院王凤盈、英文学院梅邵佳、英文学院牟梓萌、英文学院訾佳、英语教育学院王馨忆、西方语言文化学院盛柯娅、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彭茜、高级翻译学院钟严陈惠。他们将在决赛一决高下,争夺冠军。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更多精彩表现!(供稿单位:俄语学院团委)

2B48D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