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我校志愿者圆满完成第二届大西安农民节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08 点击数:

2019年3月8日,第二届大西安“农民节”开幕式在西安市长安唐村•中国农业公园举行。我校选派50名志愿者圆满完成了本次论坛导引接待等志愿服务任务。

此次活动经长安区团区委与我校团委积极对接沟通,先后完成了培训、彩排等任务。在活动当日,我校志愿者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以认真的工作态度和充满热的服务态度组织委会以及参加农民节的民众提供了周到而全面的服务,为树立我校志愿品牌引领风尚展现大学生志愿者之美贡献了青春力量“小西树”们认真的工作态度以及饱满的工作热情为主办方所称赞,获得了组委会的一致好评。

 

此次农民节以“传承农耕文化,建设五美乡村,敬农爱农助农,推进乡村振兴”为主题,旨在营造敬农、爱农、助农,关注“三农”的良好社会氛围,全面展示西安“新农民、新农业、新农村”发展成就。(供稿单位:校团委;文/图:武文斯;审核:王娜)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