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我校团委与中旌影视传媒公司校企合作仪式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3-07 点击数:

2019年3月6日,我校团委与中旌影视传媒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对合作公司进行实地考察。校团委副书记王娜、团委综合科科长吴笛、团委宣传部部长赵桐羽、团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博、团委组织部副部长刘珂,中旌影视总经理张宇,犀牛传媒总经理查思乔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八位来自校级组织负责新媒体运营的同学随行学习参观。

首先中旌影视传媒公司经理王峥嵘带领我校师生参观公司并内容创作部、后期制作部、艺人经济部介绍了各自的工作概况。校团委副书记王娜表示,本次校企合作,促进双方互相学习,为我校学生搭建宝贵实践锻炼平台。随行师生们直观地感受到了新媒体工作的真实情况相互学习探讨,希望有更进一步的合作机会实习机会。随后,我校与中旌影视传媒公司在多功能厅进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王娜老师表达了对中旌影视传媒公司与我校达成校企合作协议的衷心感谢。她表示,今年我校将主要推进创新创业工作发展,重点孵化新媒体和“六位一体”思政教育体系构建,望通过此次相互合作给予彼此更多的发展裨益,为双方后期合作创造更大空间。仪式结束后,双方参与了中旌影视传媒公司的经验分享和沙龙交流环节与会同学将新媒体运营中的一些问题和个人感悟与前辈们进行了交流和体验式学习。(投稿单位:校团委宣传部;文/图:校团委宣传部;审核:吴笛)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