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校团委召开校级学生社团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12-07 点击数:

2018年12月6日晚,校团委召开在长安校区实验楼D区108教室召开工作会议。校团委副书记王娜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指导老师杨子江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以及校级学生社团负责人、团总支书记近10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娜副书记首先传达了《西安外国语大学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西安外国语大学学生会组织改革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对有关学生社团内容进行了解读说明,明确学校将构建以团委为核心和枢纽,以学生会组织为主体组织,以学生社团及相关学生组织为外围的党领导下的“一心双环”团学组织格局,要求各学生社团要依法依章依规组织开展活动随后,她对近期学生活动做了部署安排,指出12月为期末考试备考月,明确学生活动要围绕“做诚信大学生”开展,并强调12月15日后原则上不举办、不审批任何学生活动,为同学们专心学习、复习营造良好的备考氛围,希望同学们牢记学生身份,勿忘主责主业,以学业为重。

社联指导老师杨子江老师宣读了陕西省教育厅《关于配合开展清理整治各类户外宣传横幅条幅布幔活动的通知》、校宣传部·新闻中心《关于开展集中清理整治各类户外宣传横幅条幅布幔活动的通知》以及《西安外国语大学校园宣传品管理规定(试行)》文件,王老师对举办学生活动、宣传品管理、审批等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王老师对近期一些社团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对近期各学生社团关心和遇到的问题困难进行全面解答,并对个别社团提出了整改意见。

此次会议的召开,是为切实推进我校共青团深化改革创新的一次具体行动, 同时对加强和改进我校思想政治工作和共青团各项工作,服务学校改革发展和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供稿单位:校社团联合会;文:张桂花;图:李港国;审核:杨子江、王娜)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