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我校第二届“艾与爱”艾滋病防控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10-24 点击数:

由校团委、校医院主办,英文学院承办的西安外国语大学第二届“艾与爱”艾滋病防控知识竞赛决赛于2018年10月23日晚在JA111报告厅顺利举办。校团委书记单升军、校医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李建萍、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梅、西安你我健康中心主任周安秦徐超医生出席活动,校医院预防保健科、各学院团工委书记和辅导员等200余名师生观看了比赛。

    全校各学院共有8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分别是英语教育学院、中国语言文学学院、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商学院、国际关系学院、旅游学院、经济金融学院、英文学院代表队。

本次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必答环节、抢答环节以及情景问答环节,旨在从各个方面考察每位选手的综合能力。在比赛过程中,每支队伍都分别阐述了自己对相关题目的理解,选手们的反应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博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情景问答环节结束后,评委老师对每支队伍的作答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并对每个选手的现场表现和综合素养给予了高度肯定。

最终,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国际关系学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英文学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经济金融学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其余五支代表队荣获优秀奖。

    艾滋病防控知识竞赛的举办,旨在帮助青年学生科学地了解和掌握艾滋病防治知识,树立自我保护意识和健康生活方式,进一步扩大高校青春健康工作的覆盖面。(供稿单位:英文学院;文:王子涵图:刘阳;审稿: 李哲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