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我校两名学生获2017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

发布日期:2018-06-27 点击数:

近日,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共同主办的2017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评比结果揭晓,由校团委遴选推荐的西方语言文化学院2015弋馨雨、商学院2015级李刚等两名同学获评“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并获得由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提供的“中国大学生新东方自强奖学金”2000元。

弋馨雨同学是我校西方语言文化学院2015级法语专业学生。她入学以来,严于律己,认真努力,追求进步,乐于助人,专业成绩名列前茅,曾荣获校级三等奖学金法语学院法语配音大赛团体一等奖及优秀个人等奖、校级优秀志愿者、暑期“三下乡”先进个人创意大赛校级三等奖多项荣誉,她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与创新创业竞赛,所带团队校级标兵团队、优秀调研报告等奖项创意大赛校级三等奖,曾在中国教育报实习,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以实际行动践行“六有”大学生。李刚同学是我校商学院2015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他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勇担责任,热衷参与各类党团学习活动,始终以先进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作为班长,他宽于待人,热爱集体,个人曾荣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三下乡”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所在集体荣获“优秀班集体”的称号,并连续两年获得“先进团支部”称号,他踊跃实践,开拓创新,组织调研团队精炼调研成果,所带团队荣获第十一届“挑战杯”省赛特等奖和第十五届“挑战杯”国赛三等奖,他用实际行动勾画理想,用青春热情点亮前路,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优秀的品质和顽强拼搏的精神。

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由团中央和全国学联主办,中国青年报社和中国高校传媒联盟承办的面向全国大学生开展的一项成才励志教育活动2017年度,全国各高校优秀学子积极响应,通过寻访活动,报名人数达到19882人次,最终评选出10名学子获评“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97名学子获评“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1462名学子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我省共有67名大学生获此殊荣。(供稿单位:校团委;文:李雨欣;审核:单升军)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