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我校2018“草地音乐节”青春开唱

发布日期:2018-06-26 点击数:

2018年6月20日,由我校主办的“2018草地音乐节”在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足球场成功举办。次活动广大喜爱音乐的同学打造了一酣畅淋漓的音乐盛宴。

随着主持人的开场互动,音乐节正式拉开帷幕。现场观众热情高涨,来自西北大学校园歌手大赛十佳歌手的李一剑同学第一个出场,他安静的气质让观众们在燥热的天气里拥有了一份宁静心绪。随后神秘嘉宾刘东奇带来歌曲《被驯服的象》《成全》也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觉林润成的《此岸》《老王小王》《途中》也使观众感受到民谣的魅力让观众嗨到不能自已的DJ由我校电音社社长呈现Garfield·W带观众领略了他的音乐拥有被誉为“雄性荷尔蒙”声线的Trigga fz跳跳虎+DER3K的《又挂科嘞》让观众们回忆起学生时代的叛逆和张扬Suger gang组合将全场的气氛又带到另一个高潮,给西外的足球场增添了热情与活力李泽鸿同学用他完美的唱功诠释了《阿楚姑娘》《悟空》两首歌的真谛西安的本土乐队——“雪人”为观众带来几首原创歌曲,用他们美妙的歌声为此次音乐节拉上帷幕。

同时,本次活动圆满举办也要感谢幕后人员的辛勤付出。畏首畏尾不是年轻,音乐节在观众的欢呼声中顺利闭幕,本次草地音乐节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释放激情、唱响青春的舞台,让他们激扬青春,共享艺术真谛,展示了西外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供稿单位:西安外国语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宣传部;:杨晶晶;审核:韩耀霖)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