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校团委举办2018“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校级选拔赛

发布日期:2018-04-19 点击数:

2018年4月18日,由校团主办、创新创业联合会承办的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西外选拔赛决赛于JF307举行。西软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兼综合管理总监张俊经济金融学院副院长李村璞商学院实践中心主任兼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赵晓罡以及商学院实践中心副主任市场营销教研室教师侯骏等担任大赛评委

本次大赛响应大众创新的方针政策,前期进行了精密的筹划,受到了各学院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在经历了初审后共32支队伍脱颖而出,成功晋级校级决赛。

在决赛现场,32个参赛团队通过PPT讲解、现场答辩和实物展示等形式对参赛项目进行了精彩展演。评委们从产品、市场、资金以及创业计划书设计和参赛要求等方面与参赛选手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参赛同学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受益良多。整个大赛共历时六个多小时,在激烈的评选之后,大赛产生了17晋级省赛作品。其中,创意计划10个,公益组3个,实践组4个。

“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是在原“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基础上升级而来,现已成为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全国竞赛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青年创业行动,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实践能力。本次“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同学的创业热情,提高了参赛学生的创业实践能力,有效推进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水平。大赛的成功举办,将对深化创业实践导向,培育青年学生的协作创新精神和创业实践能力,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并逐步沉淀我校的双创文化产生积极影响。希望相关参赛团队能继续保持势头并积极备战,在之后的比赛中再创新高。(校创联)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