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我校荣获“2017年陕西高校共青团工作优秀单位”称号

发布日期:2018-03-21 点击数:

近日,团省委下发了《2017年度陕西省高校共青团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陕团办发〔201811号),我校荣获“2017年陕西高校共青团工作优秀单位”称号,校党委副书记王天平荣获“2017年度陕西高校支持共青团工作好书记(校长)”称号,校团委书记王娜荣获“2017年度陕西高校共青团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本次考评是根据《陕西高校共青团工作年度考核办法》,分别从思想政治及价值观引领、素质拓展与维权服务、从严治团及基层基础建设、专项工作等四个方面20大类65个指标,对全省108所高校共青团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过高校团委自评、团省委初评、现场答辩高校互评和省委高教工委、团省委综合考核等环节,最终授予西安交通大学等31所高校“2017年陕西省高校共青团工作优秀单位”称号,其中985、211院校及省属本科院校共15所获此殊荣,我校名列其中,这也是我校连续两年考核获得“优秀”。

2017年,学校共青团在校党委和团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各职能处室和(基地)的大力支持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实践育人、校园文化、创新创业、志愿服务工作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共青团工作荣获国家级奖项26项、省(部)级53项、市级10项,13名团干荣获全国和省级各类先进个人。此次结果是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肯定和鞭策,也将激励和鼓舞全校共青团干部和团员青年以此为动力,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为共青团事业做出更大更新的贡献。(供稿单位:校团委,文:吴笛,审核:单升军)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