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我校团委被省委高教工委确定为2017年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发布日期:2018-01-17 点击数: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下发《关于表彰2017年度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的通报》(陕2017〕28号),我校团委被确定为2017年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2017年,我校团委紧密围绕“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工作格局,坚持“立足校园、走向社会、服务陕西、辐射全国”理念,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出发点,通过制度化建设、品牌化打造、纵深化推进的方式,积极探索新时代雷锋精神,创建了以“雷锋文化”为指引,以志愿服务为主体,以“雷锋岗位”为标杆的新时代学雷锋模式将雷锋精神贯穿于团委整个工作之中,在团员青年中开创了崇尚雷锋、学习雷锋、争做雷锋的良好局面。拓展创建“西安110多语种接警服务中心”“泡泡公益课堂”志愿项目;圆满完成了21届西洽会西洽会、2017欧亚经济论坛、第十二届孔子学院大会、第二届亚非青年联欢节、第四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等十余场大型赛会志愿服务工作;加大力度宣传“西部计划”工作,顺利完成第19届研究生支教团任务,选拔13名毕业生赴西藏、新疆及陕西等地参加基层支教工作;在校内开展了“爱心伞”、“离校送站专车”、“学雷锋”服务月等公益活动。

下一步,团委将持续深入推进学雷锋活动,努力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多样化,切实把雷锋精神体现到人生追求和价值理想中,体现到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不断形成我校践行雷锋精神、争创一流业绩、助力“追赶超越”的生动局面。(校团委)

附件: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关于表彰2017年度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的通报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