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校社联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对青年指示精神“5+1”高校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11-21 点击数:

2017年11月18日,由西安外国语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陕西师范大学、西北政法大学、西安邮电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工程大学联合承办的贯彻十九大对青年指示精神“5+1”高校交流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203办公室成功举行,校社联指导老师王凯、主席张政、社联各部门部长及五所高校社联社团(俱乐部)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校社联外联部副部长郭美莹主持。

    上午十点,各高校代表陆续抵达本校并于本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办公室展开议题讨论。会议开始,各校代表踊跃发言,分享了各个高校社联内部管理经验,提出要紧密内部合作,协同管理;共同探讨在“一心双环”下如何更好的发挥社联的作用,强调了坚守初心,不忘定位的初衷;着力于打造社联品牌,创新发展,为社联注入新的生命力。最后,各高校代表共同发声重申了社联服务于社团的宗旨,指出对社团要理解管理,指引方向,使社团间求同存异,共谋进步,让社联、社团得到久远而饱满的发展。

    上午会议结束后,各高校代表在本校校社联接待人员的陪同下于本校食堂共同用餐。稍作休息后,参会人员于教学楼SA202开始下午的议题。本校校社联指导老师王凯老师也出席了下午的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表达了对本次交流会成果的赞许以及对社联未来的美好展望。各高校代表展开青年对话,贯彻十九大精神,坚定了作为新一代青年应实践求真,挑战创新,迎着时代洪流提升自我的决心,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积极风采。议题结束后,会议进入到轻松的游戏环节和表演环节,现场气氛活跃。在最后的传纸条环节中,与会人员在纸条上写下了对社联、对个人的美好祝愿,本次交流会在现场温馨的声声祝福中圆满结束。

    此次交流会立足于十九大,为“长安联盟”高校学生组织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分享新时期青年思想理念,促进了高校学生组织间的情谊,对于高校社联发展以及大学生自我成长意义重大并取得了良好效果。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