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我校代表参加全省高校共青团干部和学生代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11-14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我省高校共青团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任务。2017年11月10日上午省委高教工委组织的高校共青团干部和学生代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在省教育厅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李智军陕西省高教工委学工部部长田民正等领导出席座谈会。西部分高校团委书记学生会主席1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我校团委书记单升军应邀参加座谈会并进行交流学生会主席白蓉蓉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高校的团委书记分别交流发言。我校团委书记单升军作为高校团委书记代表发言谈到青年思想活跃、思维敏捷、接受新事物快,便于理解、便于学通、便于弄懂、更便于做实。共青团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入基层团支部开展宣讲交流,以主题团日、学习座谈、知识竞赛等活动为抓手,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团课、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

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李智军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高校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工作中精益求精不断发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已逐步兴起他要求,全省高校团学系统要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精心组织,把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要不忘初心,担当起时代的责任;要立足本职,不断推进我省高校共青团事业科学发展。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大会。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和重大成果,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高校共青团系统要以抓好学习为切入点,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学习活动。(校团委)

链接:

人民网

http://sn.people.com.cn/n2/2017/1111/c378288-30911326.html

西部网

http://news.cnwest.com/content/2017-11/10/content_15494368.htm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