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校团委“泡泡公益课堂”获批2017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发布日期:2017-10-17 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发布《关于公布2017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17〕40号),校团委申报项目“泡泡公益课堂”通过教育部审核并立项,成为2017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泡泡公益课堂”项目是校团委打造的精品志愿服务活动之一,项目以青年志愿者总队为平台,广大校工子女、周边农民工子女及留守儿童为服务对象,以启迪中小学生智慧、丰富课业生活、开拓视野、增进父母感情目标,在全校招募、选拔综合水平较高的优秀大学生志愿者,通过开展辅导作业、益智活动、团建活动、亲子游戏等项目,为广大校工、农民工子女提供公益服务。该项目是在校大学生校内实践的重要平台基地之一,受到家长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长期以来,校团委在努力打造校园文化品牌建设的同时,积极组织开展“三下乡”、大型赛事志愿服务、“挑战杯”、创新创业大赛等系列实践活动,高度重视学生理论联系实际能力,不断提高大学生理论水平,增强大学生实践能力,积极孵化创新创业项目,“泡泡公益课堂”是其中的重要项目之一。校团委将继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广大学子成长成才提供政策支持、项目指导帮助,力争在国际、国内、陕西省各个层面的大赛再创新高,取得新的突破。(校团委)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