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我校七大学生组织召开2017至2018学年第一次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7-10-16 点击数:

2017年10月12日西安外国语大学2017至2018学年七大校级学生组织第一次联席会议在行政楼B区401室顺利召开,会议由校学生会团总支书记兼副主席甘若筠主持,校团委书记单升军、校团委副书记王娜以及七大校级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七大校级学生组织代表首先进行了工作汇报,认真总结了各组织上一学年的代表性工作,介绍了本学年的工作重点。各学生代表纷纷表示各项学生工作都需要七大校级学生组织通力合作,学生组织应该在合作中谋发展,在合作中求进步。

随后,校团委副书记王娜发表讲话。王老师点评各组织发言,强调我校“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相关工作,明确此次改革的意义,鼓励与会人员学习并积极配合改革相关要求,并对七大校级学生组织就“思想引领”“工作效能”以及“服务同学”提出强化要求。

紧接着,校团委书记单升军发表讲话。单老师提出“两个明确”和“四个要求”。“两个明确”即:明确学生会主体地位,其他学生组织低于学生会半格,学生会应在学生组织中充分发挥主体作用;明确学联学生会改革后设秘书长一名,负责七大校级学生组织的宏观调控和大局指导。“四个要求”即:要求七大组织学生干部真正做到站位高、视野宽、格局大、作风严。

 

会议最后,校学生会主席白蓉蓉通过幻灯片带领大家共同学习陕西省学联主席臧彦明对《学联学生会改革方案》的深刻解读。白蓉蓉号召七大校级学生组织为西安外国语大学更美好的明天而共同奋斗,共同期待,共同迎接崭新的未来。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