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我校举办第二届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7-09-18 点击数:

915号中午1150分,我网络安全知识宣传周启动仪式于学子广场举行,此次宣传周意在宣传第二届“网安启明星”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为其圆满举办提供助力。

本次竞赛由西安外国语大学宣传部、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主办,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工委学生会承办。校团委书记单升军,新传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工委书记王萌,及各级辅导员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

本届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师生网络素养”为主题,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讲话所提到的六个问题。此次的宣传学习丰富同学们的网络安全知识,同时也提高同学们对网络安全问题的意识。

首先主持人宋轩瑶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面的介绍,2016级辅导员王嘉闻发表致词,她提到此次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对同学们了解网络安全,增加网络相关知识有极大的帮助,王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此次网络安全竞赛,引起了在场的同学们热烈反

紧接着,校团委书记单升军宣布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并对此次活动给予极大的支持和鼓励。

最后,主持人宋轩瑶带领各院学生代表宣誓,“作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我在此郑重宣誓,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不发表任何诋毁党和国家的言论,诚实友好交流,恪守网络道德,文明上网,维护网络安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体现出了同学们对网络安全的重视,也表明了同学们维护网络安全的决心。

宣誓完毕后各领导及所有学生代表在展架上署名,再次表明维护网络安全的决心与信念,相信同学们定会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恪守网络道德,文明上网。(校团委、新闻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