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我校师生参加第四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志愿者服装发布暨志愿者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7-09-12 点击数:

9月9日,第四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志愿者服装发布暨志愿者培训会在西安邮电大学举行。团省委党组成员、省少先队总辅导员赵大胜出席校团委副书记王娜及我校100名志愿者同陕西科技大学、西安邮电大学200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大会在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同学带来的青春活力开场舞拉开序幕,志愿者们身着志愿者服饰集体亮相,首次发布了第四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志愿者四件套(帽子、外套、T恤、长裤)。大赛服装赞助商、陕西嘉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建详细解读了本次志愿者服装的设计理念。全套服装以白色和蓝色为主色调,白色象征着青春、活力和青年人的阳光、积极、向上的气质相得益彰。蓝色代表着青年志愿者的英姿飒爽、意气风发,两种色彩的结合映衬了青创赛和谐、创新的主题。

300名志愿者高举右拳,庄严宣誓,表达了用热情专业的志愿服务助力本届青创赛全国赛的愿望和决心。

团省委党组成员、省少先队总辅导员赵大胜为第四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志愿服务队授旗,并希望志愿者要珍惜机遇、全力以赴,将服务青创赛作为锤炼自己的实践载体,不断积累经验,提升自我;要不辱使命、专业服务,在培训中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为大赛志愿服务交出满意答卷;要追求卓越、补足短板,做细做优每件工作,用最佳形象、最高标准、最优表现为大赛增光添彩、贡献力量。

志愿者们在会上接受了通用培训和业务培训,内容涵盖青创赛大赛及业务知识、志愿服务礼仪、志愿服务医疗救援与处置、赛会应急防灾减灾及群体事件应对等方面。

据悉,第四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将于9月16日-9月20日在西安和杨凌举行。届时,300名志愿者将在陕西宾馆、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为全国各地的参赛团队、创业导师和嘉宾提供综合协调、咨询引导、会务接待等服务。(校团委)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