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我校2017级学生军训中期总结部署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09-04 点击数:

2017年9月4日上午,我校2017级军训旅在行政楼B304会议室召开军训中期总结大会。军训旅全体参训干部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军训旅旅长雷鸣上校总结了军训前期工作并介绍了今年学生军事训练调整的内容,他充分肯定了我校2017级新生在前期训练质量和效果上取得的显著成效,在课程调整方面,增设了战术课程,配备了相应装备,提升了学员的学习兴趣,取得了良好的锻炼效果,同时指出了训练中存在的部分问题。在部署后期军训任务中,他指出,后期训练将逐步向队列操、团体操、军体拳、女子短棍术、战术等汇报科目转变,努力做到更加贴近实战、注重纪律性和团队精神的要求。

军训旅政治部副主任、团委副书记王娜对今年军训评优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鼓励各连教官、指导员、学员树立典型意识、弘扬先进精神,同时强调了关于军训简报投稿的要求,希望各连队多上报质量高、内容优的通讯稿件,积极配合学校军训工作,彰显连队精神面貌。

军训旅政委、武装部部长郑锐华在总结讲话中对后期军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希望各连队再接再厉,进一步端正学员军训心态,继续做好军训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国防安全等工作;二是各连队指导员要高度重视军训,做好安全教育、专业教育以及军训结束转入教学的衔接工作,上好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课,确保学生以饱满的热情、健康的心态投入大学学习生活;三是要加强军事理论课的学习,端正态度,认真学习,为军训各环节工作画上完美的句号。(军训旅政治部)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