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我校党委副书记王天平一行亲切慰问2017级军训旅参训师生

发布日期:2017-09-03 点击数:

201793日上午,细雨绵绵,校党委副书记王天平一行亲切慰问了正在艰苦训练的全体教官、指导员以及2017级的全体新生。

 

 

在慰问中,王副书记代表学校对全体参训学生在前期训练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对全体参训官兵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全体指导员老师在军训过程中以身作则、坚守岗位、一丝不苟的精神进行了高度的赞扬。他指出,军训是进入大学的第一课,开展军训活动是为了培养大学生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增强集体荣誉感,在训练中磨砺意志品格,增强心理素质,为今后四年大学生涯乃至以后的社会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他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生在军训过程中及大学生活中的安全问题,已采取相应的措施保障同学安全,也希望同学们在参训过程中务必要注意安全。最后预祝此次军训圆满成功!

自军训以来,全体参训官兵认真执训,同学们不畏天气的多变,一丝不苟地完成军训任务,响亮的口号声、整齐的踏步声、嘹亮的军歌声为美丽的校园增光添彩,赢得领导一致好评。 (军训旅政治部)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