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我校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顺利出征

发布日期:2017-08-15 点击数:

 

8月13日上午,我校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出征仪式在长安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五四广场举行。团委书记单升军、兼职副书记白澍、学生副书记、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代表、支教团临时党支部书记雷凯杰以及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张佳佳、崔顺喆、任程宇、秦海咪参加了活动。 

 

出征仪式上,白澍老师宣读了《关于成立西安外国语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的决定》。单升军老师为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张佳佳同学授旗,对支教团成员提出了坚定信念、勤奋学习、勇于实践、锤炼品格、不辱使命等几点要求希望本届研支团成员继承历届支教团优良作风、朴实品质、良好形象,把义务支教作为了解社会、熟悉基层的“体验之旅”,作为学习基层、解决问题的“求知之旅”,作为磨练意志、增长才干的“收获之旅,真正做到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雷凯杰分享了一年的支教经历和真实感悟以及对支教志愿服务工作的思考,号召各位“小西树”扎根西部,恪尽职守。张佳佳同学做表态发言,感谢学校的培养与鼓励并表示必将牢记使命,尽己所能,以实际行动向国家和学校交上满意的答卷。任程宇同学带领研支团成员进行了集体宣誓仪式结束后,团委学生副书记雷凯杰同学随车送支教团赴陕西榆林吴堡中学报到在吴堡中学校长宋秦瑞亲切关怀和具体指导下,对支教团成员的教学、住宿、饮食等妥善周到安排。

据悉,我校自2014年起加入团中央研究生支教团计划。第十七、第十八两届支教团共7名志愿者在吴堡中学接力支教两年,他们立足本职,敬业精业,在促进当地教育和文化事业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本届研究生支教团,他们将继续从事基础教育方面的志愿服务活动,牢记“爱国、勤奋、博学、创新”的西外校训,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支教过程不断充实自己、锻炼自己,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出别样精彩的人生。(校团委)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