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我校在2017年陕西大学生音乐节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06-17 点击数:

    近日,2017年陕西大学生音乐节总决赛在西安培华学院举行。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校团委陈芳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615日决赛当晚,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彭媛娣、陕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副院长张新梅、FM101.1西安乱弹-唱作组合“范炜与程渤智”队长兼制作人范炜、音乐制作人田超、陕西广播电视台青春广播Hi Radio 1055节目主持人辛富贵共同担任评委。来自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五个省区的16名优胜选手登上决赛舞台唱响青春旋律。

据悉,2017年陕西大学生音乐节由陕西省委网信办、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西部网、陕西网络广播电视台、陕西头条承办,陕西各大高校协办。自今年316日启动以来,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5个省区的120多所高校上万名学生积极报名参与。我校广泛宣传,积极动员,鼓励、组织和指导我校50名学生参加本次音乐节海选赛,其中3名学生通过选拨进入全省高校复赛。此次活动为百万大学生提供一展歌喉、交流音乐的平台,让陕西大学生音乐节真正成为所有大学生的狂欢节,在大学生群体中打造出品牌影响力。(校团委)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