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我校第三届 “五四诗会——芳菲五月•诗海拾贝”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7-05-10 点击数:

5月9日晚,由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团工委主办、虹诗社承办的西安外国语大学第三届“五四诗会”决赛在SA204顺利举行。

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张莞老师、中国语言文学学院教授王敏老师、东方语言文化学院何璞老师、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工委书记王萌老师、中国语言文学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王波老师以及研究生院团工委书记罗杨子老师。

赛场上,各位选手展现了诗歌中语言的魅力与饱满的感情,阐释了对五四精神的理解,对理想的追求和对未来的展望。同学们朗诵主题鲜明,语言流畅,形式灵活;选手们的举止自然大方,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朝气蓬勃、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

在点评阶段,评委嘉宾王敏老师、何璞老师以及王萌老师对选手的表现给予了全面的点评。

最后凭借真实的感情、生动的表达、丰富的肢体语言,徐雯瑛和张如意组合以及张勇分别荣获原创组和非原创组的一等奖。

本次诗歌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才华舞台的同时,营造了一个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同学们深刻理解到了当代青年肩负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他们定会践行五四精神,用知识和能力服务社会,抒写自己绚丽的青春画卷。(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