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我校经济金融学院2013级商务英语2班团支部荣获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

发布日期:2017-01-07 点击数:

近日,由团中央学校部开展的高校“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结果公布,我校经济金融学院2013级商务英语2班团支部入选2016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经济金融学院2013级商务英语2班团支部自创建以来,以坚定大学生理想信念和全面发展为班级宗旨,依托“9·18”、“10·1”、“12·9”等重要节日节点,以及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等定期举办了“南京南京”、“践行雷锋精神”、“时事大家看”等主题团日活动;积极组织学术类活动促进学风建设,鼓励支部成员参加文体类活动,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先后举办了“一站到底”、“英语角”、“晨间读书会”、“啦啦操”等活动,不断提升团组织活力,切实达到了组织运行活力强、工作开展活力强和团员参与活力强。本次经过校内选拔、推荐,我校经济金融学院2013级商务英语2班团支部、英文学院2013级5班团支部、国际关系学院2014级外交学2班团支部共3个团支部获评2016年陕西省高校共青团“百佳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经共青团省委推荐,经济金融学院2013级商务英语2班团支部成功获评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

本次创建遴选活动是团中央学校部于2016年秋季学期,面向全国各高校(含高职院校、民办高校、独立学院)的学生团支部(总支)开展的高校“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经校内创建、省级遴选、全国遴选、网络公示等环节,最终确定了1000个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陕西省共有36个团支部获此殊荣。(校团委)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