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我校2010级迎新文艺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0-09-26 点击数:

926晚八点,由我校团委携手FM 93.1西安音乐广播合办的“西安外国语大学2010级迎新晚会”在图书馆前广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颖,副校长王峰,军训旅全体领导及各院(系、部)总支书记和部分职能处室的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会一开始,一段由NewDancer街舞组合送出的动感十足、活力四射的《我的地盘》瞬间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激情。紧接着,黑撒乐队用他们特有的带有淳朴陕西方言的说唱引起了在场观众们此起彼伏的尖叫与欢呼。与劲歌热舞相比,诗朗诵《青春与梦想》激起了学生对人生、理想的追求,台下台上相互呼应,掌声不断。最后我校东语学院“澜舞社”的《dangours》给本次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这是一场点燃青春和激情、激起梦想和追求的晚会。在谈到节目时,几位2010级的新同学说道:“演出太棒了,我们心潮澎湃,对今后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晚会过后,我们又要投入到紧张的军训生活中了,我们有信心将军训汇报表演做的更加精彩。”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