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我校上海世博会志愿者圆满完成志愿服务 凯旋归来

发布日期:2010-09-26 点击数:

913,我校21名志愿者随同上海世博会陕西省园区志愿者团队,返回西安,圆满完成世博会志愿服务工作。
上海世博会志愿服务是继2008北京奥运会、2009欧亚经济论坛之后,我校志愿者所参与的又一项全国瞩目的赛会服务工作。此次上海世博会志愿者是在上海世博局、陕西省贸促会、共青团陕西省委员会的组织下,通过网上报名、资格审定、一轮面试、笔试,二轮面试、体检、政审等环节,从全省8000多名报名志愿者当中,优中选优产生的。上海世博会陕西省园区志愿者团队由60人组成,其中带队老师3名,志愿者共计57名,我校志愿者经严格考核,最终有21人光荣入选。
本次志愿服务工作自2010826开始,至2010912结束,服务期间,我校志愿者参与了上海世博会中国馆实训、主题馆、陕西活动周等志愿服务,并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充分体现了综合水平高、服务水平优、应变能力好、团队意识强的特点,展现了西外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向世界发出了优秀志愿者的友好之声。
此次世博会志愿者工作的圆满结束,再次肯定和印正了我校志愿者工作的品牌优势。我校志愿者工作将以此为契机,认真总结,争取资源,积极为“2011西安世园会的志愿者工作做准备,力争为全校志愿者提供更为广阔的平台,为西外增光添彩!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