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十一季第十一期学习通告暨第十期学习情况公示

发布日期:2021-05-31 点击数:

上一周我们讲到,中国这个占世界1/4人口的东方大国进入了社会主义社会,成功实现了中国历史上最深刻最伟大的社会变革。但社会主义制度在中国建立起来后,社会主义的经济、政治、文化应该怎么建设?社会主义应当怎样巩固和发展?一个个全新的课题摆在我们党的面前。

   大家学习情况如何呢?一起看看吧!

根据网络数据统计,上期的“青年大学习”中,汉学院·中亚学院团委、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团委、英文学院团委位居前三,团团为你们点赞哦!

本期学习数据有所回升,小伙伴们学习热情也在升温,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团委、俄语学院团委、欧洲学院团委有较大进步,提出表扬,希望可以继续坚持,其他学院的小伙伴们要向他们学习,再加把劲啦!

  每周的“青年大学习”如约而至,我们一起开始新一期的学习吧!


尽管没有经验,尽管受到封锁,尽管屡遭挫折,英雄的共产党人毅然迈开前进的步伐,逢山开路、遇水架桥,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今天,我们来到四川省绵阳市梓潼县“两弹城”,一起学习我们党是如何探索社会主义的发展之路。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