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十一季第三期学习通告暨第二期学习情况公示

发布日期:2021-03-29 点击数:

上周的“青年大学习”第十一季第二期网络主题团课结束啦,上期团课大家共同学习了主题为“打倒列强除军阀”的相关内容。接下来,就由团团带大家一起看看上一期主题团课各学院的学习情况吧。

 

 

根据后台数据统计,在上期的“青年大学习”中,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团委、英文学院团委与欧洲学院团委在参与率方面分列前三,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团委排名第四,汉学院·中亚学院团委和经济金融学院团委位列五、六位,学习热情有目共睹。而日本文化经济学院团委和艺国际关系学院团委的学习热情还有待提高哦。在参与人数方面,英文学院团委勇夺榜首,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团委与欧洲学院团委紧随其后,特此提出表扬。希望大家都能尽快的加入“青年大学习”的队伍中,一起加油吧!

 

本期的“青年大学习”的学习内容是“星星之火可以燎原”。1927年,蒋介石和汪精卫等人背叛了革命,国内政治局势陡然逆转。神州大地笼罩在腥风血雨之中,中国革命处于命悬一线的紧要关头。在严酷的斗争和血的教训中,党深刻认识到,没有革命的武装就无法战胜武装的反革命,就无法担起领导中国革命的重任,就无法夺取中国革命的胜利,就无法改变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命运。

本期青年大学习我们来到了革命圣地井冈山,邀请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青年教师贾硕来跟我们讲讲“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这条崭新革命道路背后的故事。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