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十二季第六期学习通告

发布日期:2021-11-02 点击数:

上周我们讲到,从山河破碎到江山多娇,从“前所未有的劫难”到“不可逆转的伟大复兴”,百年砥砺征程的背后,一条主线清晰可见,那就是: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伟大的事业需要伟大的政党,伟大的政党成就伟大的事业。那么,上期学习情况如何呢?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根据网络数据统计,上期的“青年大学习”中汉学院·中亚学院团委、旅游学院团委、俄语学院团委位列前三,团团为你们点赞哦!快快动员身边的小伙伴,和团团一起加入青年大学习的队伍中吧!

 

新一期青年大学习如期而至,快和团团一起加入学习团队吧!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深情指出:“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

回首党的百年历程,是人民的“小推车”推出了淮海战役的胜利奇迹,是人民的“小铁锹”掀起了新中国的建设热潮,是人民的“大包干”揭开了改革开放的历史序幕……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

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从就是自己有一条被子、也要剪下半条给老百姓的风雨同舟,到决胜脱贫攻坚“一个都不能少”、抗击新冠疫情“一个都不放弃”、推动共同富裕“一刻都不能忘”的庄严承诺……打江山、守江山,守的就是人民的心。

今天我们来到湖南岳阳,和湖南理工学院学生吴缇一起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如一的人民情怀。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