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十二季第五期学习通告 暨第四期学习情况公示

发布日期:2021-10-25 点击数:

上一周我们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指出:“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那么,上期学习情况如何呢?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根据网络数据统计,上期的“青年大学习”中汉学院·中亚学院团委、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团委、俄语学院团委位列前三,团团为你们点赞哦!从上期学习情况看,大家的学习热情有所提高亚非学院、中国语言文学学院、英文学院学习比率都有较大提升哦!大家再接再厉哦!大家快快动员身边的小伙伴,和团团一起加入青年大学习的队伍中吧!

 

新一期青年大学习如期而至,快和团团一起加入学习团队吧!

100年前,面对西方列强的侵略,国家蒙辱、人民蒙难、文明蒙尘,中华民族遭受了前所未有的劫难。

100年后,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

从山河破碎到江山多娇,从“前所未有的劫难”到“不可逆转的伟大复兴”,百年砥砺征程的背后,一条主线清晰可见,那就是: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

伟大的事业需要伟大的政党,伟大的政党成就伟大的事业。今天我们来到天津市滨海新区,和天津理工大学学生刘天麒一起感悟“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的深刻内涵。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