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旅游学院召开第十七届团工委工作部署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8-09-11 点击数:

2018年9月10日,旅游学院团工委在教学楼H206举行了第十七届团工委学生会学习及工作部署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旅游学院团工委书记、2016级辅导员张波老师,2015级辅导员、团学指导杜涛老师,2018级辅导员、团学指导高野老师,以及第十七届团工委学生会部长级以上全体成员。会议由团工委学生会主席张娜主持。

会议第一环节,杜老师带领所有到场人员学习团的十八大报告。团的十八大会议于2018年6月26日至6月29日召开,本次大会是新时代团的重要部署会议,杜老师带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汇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青春力量,共同立下不忘初心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不懈奋斗的庄严誓言。

杜老师还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五个牢记”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团的根本任务、团的政治责任和团的工作主线”。

会议第二环节由张老师部署本学期学院团学工作重点内容。要求新一届团学工作要搞出特色、形式多样,办活动做事情要“有头有尾,虎头虎尾”。在团工作的思想性方面,团干部要细化工作内容,政治语言一定要准确,“党旗所指即是团旗所向”;在团工作的实践性方面,团学活动要办的既有质量,还能专业和实践相结合,要做到“做前有方案,做后有总结”。至此,旅游学院第十七届团工委学生会学习及工作部署会议圆满结束。

时光匆匆,一年的时间真的很短,过去的一年我们收获良多,未来的一年我们一定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谋划共青团事业发展的图景。(旅游学院团工委)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